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延期声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21: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力支持,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自5月18日正式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各地人民的热烈关注。

日前,大赛组委会已经收到参赛作品近千份,投稿数量仍在不断攀升,许多作品的创意和设计让评委们赞叹不已。

  此次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是国内首次面向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全体公民征集奥运会徽章设计,也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全民参与的徽章设计征集活动。对此,大赛组委会首先要感谢关注和参与此次设计大赛的公民。其次,鉴于大家对此次徽章设计大赛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也为了让第一次以全民参与形式开展的设计大赛更加深入人心,给更多的参与者以准备的时间和机会,大赛组委会决定将设计大赛的截止日期由原定的2007年6月30日18:00延长到2007年7月20日的18:00(详细信息以官方网站https://pin.2008.sohu.com公布的内容为准)。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这一机会,积极参与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活动中来。

  根据大赛规则每位参赛者可提交多份参赛作品,因此之前已经投稿的朋友可以在上述延长的时段内提交新的作品,尚未准备充分的参赛者也可利用此段时间来构思和提交作品。本次徽章设计主要分为“中国文化奥运”、“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可口可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可口可乐绿色奥运”及“自由发挥”五大主题,每一主题将产生设计师奖1名,优秀奖3名。五大主题共产生设计师奖5名。获奖者将会得到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相应奖金。

  在2007年7月20日后,大赛组委会将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所有参赛稿件进行初选,入围的作品将于2007年7月24日在大赛官方网站公布。复选将采取网络投票和评委共同评选的方式进行,参加网络投票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大赛主办方提供的萨马兰奇亲笔签名的本次大赛的海报作为纪念品。最后经过决选,本次大赛的最终结果将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隆重宣布,设计师奖获得者有机会亲临北京接受颁奖。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和参与设计!

  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可由参赛者本人或其授权代表通过挂号信邮寄或特快专递

  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4号水球馆中体经纪5层

  邮编:100061

  或由参赛者本人或其授权代表发送又见到一下邮箱提交:

  beijing2008pin@vip.sohu.com

                                            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组委会

                                                                2007年7月5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