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 三环内将禁绝“黑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7:13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至12月16日“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

  2008年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全面展开 下月8日至12月16日严查进出京车辆

  “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本市三环路之内将全面禁绝"黑车"、"黑摩的",3000名武警还将在全市200个重点地区加强巡逻。
”昨天,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在人民大会堂坚定地表示,今年8月8日至12月16日将举办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标志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安保工作的全面开展。

  “在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困扰市民出行安全,并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的"黑车"、"黑摩的"载客现象,将彻底离开北京城区。”昨天,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表示,三环路之内,黑车、黑摩的将被全面禁止,彻底被打出北京城区,五环路之内,黑车、黑摩的载客现象也将随着严厉打击,呈现出明显减少状况。

  在“好运北京”赛事期间,北京市民将不必再为拥堵的交通而烦恼。全市交通事故类报警,通过全面预防,将由日均2400起下降到日均2000起。拥堵类报警由日均800起下降到日均700起。

  马振川表示,为保证好运北京赛事期间良好的首都社会治安状况,全市公安干警和30余万名治安志愿者将全部投入安保工作中,依据发生的不同警情,适时启动等级巡逻方案,各区县交巡大队启动等级堵卡制度,严查进出京车辆。

  从此次赛事开始,原在100个重点地区巡逻保卫的武警官兵将增加到3000人,原有的100个重点巡逻地区将增加到200个,以首都社会治安的全面平安保证好运北京赛事的顺利举办,以“好运北京”赛事的成功举办迎接2008年奥运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

  7000余名干警集体宣誓

  昨天下午2时,人民大会堂内国歌响起,7000余名来自公、检、法等各机关的干警面对国旗宣誓,从今年8月8日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开始,北京全体公安干警全面进入奥运安保状态。

  据介绍,8月17日至8月20日是“好运北京”赛事的比赛密集阶段,且与2008年奥运会比赛时间接近,此次比赛是国际奥委会等部门对北京奥运安保工作的一次大检验,对北京公安机关来说,这也是在奥运之前的一次练兵。“好运北京”赛事期间,全市入室盗抢类刑事警情,将由日均80件下降到日均50件。涉赌、涉黄等治安类警情由日均240件下降到日均190件。 (来源:千龙新闻网)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