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维尔布鲁根高度评价场馆建设 预测门票销售火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0: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5日,在危地马拉举行的一次会议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准备工作被国际奥委会评为出色。国际奥委委员维尔布鲁根说:“为保证奥运会的顺利进行,北京很多的基础设施已经建设起来,工程建设已经取得了优秀的进展,所有的场馆都非常壮观,这些场馆将会在奥运会期间发挥很大的作用。

  谈到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维尔布鲁根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将会非常火爆。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市将会尽最大努力来解决污染问题,中国快速发展的经济已经提高了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并且为此做出了努力。今年夏天,北京奥组委将制定出减少空气污染的紧急办法,包括在大街上减少100万辆汽车,如果可能的话,这个计划将会在明年实施。

  “显然,作为一个运动组织,我们想要保证世界上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够在一个合适的环境中进行竞技比赛。”维尔布鲁根最后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