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民日报海外版:城市论坛设奥运大讲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5:33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来说两句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于9月20日在奥运会主会场所在地朝阳区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来自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社区自愿者和外国友人共300多人出席了会议。“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公益系列活动将以奥运大讲堂为载体,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服务人文奥运。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公益系列活动立足奥运会北京主赛场及京外赛区所在城市,辐射全国大中城市。从2006年9月启动,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历时两年。在北京市朝阳区举行启动仪式后,将根据活动进展情况在京外赛区所在城市和全国大中城市逐步开展。 (缪礼东摄 )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