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国女足对比赛场地感满意 相信北京奥运定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10:07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在秦皇岛参加“好运北京”二00七国际女足邀请赛的中国、墨西哥、意大利、泰国四支女足国家队领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对秦皇岛、沈阳两地的比赛场地以及在奥运筹备方面做得很好,相信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办得最出色。


  本次四国女足邀请赛是今年第一个“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按照要求,所有的运行模式都是按照奥运会的标准和规格来执行。目前,秦皇岛和沈阳两个奥足赛分赛区都进行了比赛,从整体上看来,竞赛、接待、安保、交通、媒体、礼宾、志愿者、后勤保障等方面运转都很正常,四支代表队都感到非常满意。

  墨西哥队领队加拉尔多表示,这次举行比赛的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赛场很好。如果持续这样的努力,相信二00八年的北京奥运会会非常成功,将成为最出色的一届。

  意大利队领队艾里德马提尼表示,秦皇岛和沈阳的比赛场地都非常好,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遇到什么不便,而且,两个城市的人们对他们很友善。意大利女足队员、教练对这次比赛的感觉都很满意,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一定很成功。

  泰国队领队西里瓦特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认为秦皇岛和沈阳两地都做了充足准备,赛场的草坪踩上去很舒服,比赛场地也达到了奥运会的标准。

  而中国女足主教练多曼斯基多次表示,赛场场地条件很不错,赛场气氛感觉非常好,对队员的发挥很有帮助。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