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家庭享受民间奥运会 幸运者将获开幕式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14:2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沈阳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50个家庭7日在沈阳市中山公园度过了运动、快乐的一天。

    当日,他们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以及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华帝燃气具举办的“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兴奋地沈阳市民把它称为“民间奥运会”。

    在7日的沈阳赛区总决赛中,50个三口之家分别进行了“趣味跨栏”、“家庭球类三项”、“跳得更高”、“快乐篮球”、“勇夺金牌”5类比赛。爸爸、妈妈和孩子们都在趣味项目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和家庭的温馨。

    沈阳赛区的两个胜出家庭将于9月参加北方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胜出的家庭将幸运地获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完)2007/07/07 14: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