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电影周影片之《重振球风》 约翰逊巨献激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16: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重振球风》Gridiron Gang(2006) 美国

  看点:2006年美国新片

  美国自由搏击巨星“岩石”约翰逊主演

  宣传语:力量与激情的对决

  故事梗概:

  这是一个从失败中获取灵感的故事,关注了一群处在社会边缘的特殊人群,帮助他们重拾自信和做人的尊严。

据可靠的数据统计,世界范围内,曾进入少年管教所接受批评再教育的青少年,他们中的75%会在成年后重新回到监狱,或在未成年时就死于街头暴力……这是一个多么触目惊心的高百分比,少管所的缓刑监督官肖恩·波特和同事马尔科姆·摩尔一直努力地让这些走上迷途的孩子们过回普通人的生活,但所收成效甚微。在肖恩工作的少管所里的少年犯皆来自洛杉矶或洛杉矶周遭,他们因为犯了这样或那样的罪而被关在了同一个屋檐下。

  然而,这些少年犯是没有办法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自我反省的,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之间充满着不信任,甚至互相憎恨,往往因此而引发了更大规模的暴力事件。少年管教所是社会给这些犯错的孩子的最后机会,否则他们就会被送进加州监狱,和成年人一起接受恐怖的铁窗生涯。其实肖恩和马尔科姆总是担当一些容易让人讨厌的角色,但他们仍然专注于挽救别人的未来,而将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二位。因为肖恩也有过同样的经历,他在少年时期也犯过错,最终是橄榄球改变了他,于是他希望橄榄球同样可以改变那些可怜的孩子们。肖恩和马尔科姆顶住了重重的压力,组建了一个全部是少年犯组成的橄榄球队,他们希望可以通过纪律约束和团队精神让那些暂时走了弯路的孩子们克服那种无助感。这支奇特的球队不但无法得到外界的肯定,内部也是矛盾重重,甚至受到那些无法进入球队的少年犯的恶意报复,时不时的暴力事件让球队里的队员们轮流被关禁闭……

  不过,球队在肖恩的带领下,最终克服了一切障碍,他们凭实力参加高中联赛,不但证明了自己的意志力和身体素质,队员们还学会了自我尊重和尊重他人,他们摆脱了绝望,在球场上找到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