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电影周影片之《谈谈情跳跳舞》 舞动人生情感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17: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谈谈情,跳跳舞》Shall We Dance?(1996) 日本

  看点:日本著名导演周防正行执导

  日本著名演员役所广司、清水美砂倾情演绎

  被好莱坞翻拍

  宣传语:舞动人生情感之帆

  故事梗概:

  四十多岁的杉山正平是个工作认真没有什么兴趣爱好的普通公司职员。

一日,他在下班回家的电车上看到舞蹈教室的窗边站着一位神情寂寞的美丽女子。数日之后,被那个倩影打动的杉山走进了这个舞蹈教室,开始学习交谊舞。他所看到的那个女子正是这个舞蹈教室的老师岸川舞,舞蹈大赛中发生的事故让她对舞伴失去了信赖,被父亲半强制地安排进了这个地方当起了老师。杉山渐渐地真心喜欢上了跳舞,他和同学丰子搭档,在岸川的指导下进行舞蹈大会前的特训。而特训也让岸川重拾信心再次燃起对舞蹈的热爱,准备前往英国再次挑战大赛。在舞蹈大会上失利的杉山却离开了舞蹈教室。可是,他突然在电车上看到了熟悉的窗户上“Shall we dance?”的字样……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