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电影周影片之《黑眼睛》 陶虹靠它获华表奖影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17: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黑眼睛》 1998年

  看点:

  著名影星陶虹主演,虹曾在北京花样游泳队当了十年专业运动员,是由运动员转行演员的成功典范。

  该片先后为她赢得1997年中国电影政府“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第十届大马士革国际电影节影后等殊荣。

  本片曾获国际残奥会和匈牙利残奥会主办的首届“布达佩斯杯”国际残奥体育电影节最佳电影奖。

  故事梗概:

  一个偶然的机会,体校教练李明生发现了双目失明但健康充满活力的女孩丁力华的运动天赋,将她选拔进运动队,备战国际残疾人运动会长跑项目。在艰苦的训练过程中,李明生对丁力华的关心与爱护,令她对教练产生爱慕之情。但丁力华很快发现李明生对她只是一个教练对一个运动员的正常感情,她意识到自己的残疾使她无法拥有正常人的爱情。于是,丁力华去找以前由哥嫂介绍的对象,一位盲人二胡演奏家,那如诉如泣的旋律使她感到更加孤独无...

  国产纪录片组合:

  六七十年代国产经典体育纪录片集锦

  届时将有庄则栋等体育明星亲临现场与影迷体育迷交流。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