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星姚明最大牌:座驾加长林肯 四名保镖护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9:52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图文: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 仪式现场

  参加这次“奥运星阵容”的四名巨星中,姚明无疑是最大牌、也是最受关注的,无论从现场接待还是现场气氛,姚明都是星中之星。

  姚明是7月2日下午来到北京的,成功的逃过了现场几十名记者的追踪,并对仅有几名记者的采访一言不发,彰显大牌风范。而在昨天姚明到达现场的派头也是无人能及,与其他三名巨星由组织者派普通车量接到现场不同,姚明的座驾是一辆加长林肯(wiki)。据知情人士透露,姚明参加这次活动,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共有四名保镖、一名助理陪同姚明前来。

在接待规格上,姚明也受到了特别的对待。

  当然,作为中国为数不多的国际巨星,姚明自然是非常忙碌的,其他三名巨星在参加完活动后还待在北京参加训练,而姚明在昨天16时活动结束后,立即乘坐那辆林肯开赴机场,今天姚明将参加一个特奥会的一个活动。据说,随后姚明就开始为婚礼准备了。本组稿件本报特派北京记者陈涛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