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好亮相国际体育电影周 纤腰长腿领跑时尚(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09:34 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7 月8 日,作为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重头戏的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世贸天阶天幕广场隆重开幕。由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联合举办,并同时举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为主题的开幕晚会。周杰伦、陈好、宁静等当红明星及刘璇等影视明星共同走上星光大道。

  由于电影周以体育电影为主题,因此惯用的红地毯改为绿色跑道。而近日忙于广告拍摄的陈好,以一袭米色长裙搭配同色系发带的清新造型出现在"绿地毯"时,照例吸引无数媒体的争相拍摄,甚至回到休息室依然有媒体追踪。
陈好笑言自己第一次走绿色的跑道地毯,甚至有想在上边跑步的想法,只可惜鞋子不行。记者不失时机的追问陈好此次造型的灵感来源,陈好回答从服装到配饰都是自己亲手挑选从境外打包运回:"之所以做这身打扮,是觉得今天的场合和主题应该用很自然的心态来面对,并体现出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

  据悉,即日起,来自10个国家的30部优秀体育电影将走进北京七家影院,为万余影迷带来体育电影大餐。而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经过三年的历练,也正不断走向成熟,并将进一步迈向国际,成为北京的标志性国际电影活动。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