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步酷音乐加盟《奥运群英会》 超女快男将同台PK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7: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全国第一档全明星助威奥运的真人秀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开播在即,国内八家顶级唱片公司将在舞台上进行奥运真实项目的巅峰对决。唱片业“新秀”步酷音乐更是率超女、快男齐上阵。

步酷当家人周治平表示:让超女、快男参与天津卫视的《奥运群英会》,就是因为他们都是从各种比赛中脱颖而出,才会被电视观众认可,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不管是演出还是比赛,都是一次锻炼、成长的机会。而且这次参与的是为助威奥运的节目,作为对年轻人影响比较广泛的娱乐产业更要担当起宣传、推广奥运的责任。

  何 洁 、许飞、叶一茜“新老超女”将与07年“快乐男声“张杰、陈楚生、吉杰同台PK,将打造今年奥运节目的新亮点。以天价签约步酷音乐的“快乐男生”黑马唱将——陈楚生,演唱与创作实力被广大“花生”认可,但也被五花八门的流言蜚语困扰。全国4进3开战在即,他在《奥运群英会》的表现更是让人期待。被“步酷”定为新一姐的许飞,也将带着个人首张创作概念EP亮相《奥运群英会》,在积极准备竞技项目的同时,也将在现场为歌迷献唱自己的最新作品。今年夏天的广大歌迷,将再次聚首在电视屏幕前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