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上线 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7: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电影网站于今日正式上线。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以下简称“中央新影厂”)副厂长郭本敏,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联合为这个中国首个奥运电影的网站进行了开启仪式,这也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www.2008officialfilm.com )正式上线。

  作为由国际奥委会授权,北京奥组委出品的官方影片,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将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拍摄制作。同时,官方电影的网站由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承建完成。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对奥运官方电影的背景和历届影像资料作了详尽介绍,并将陆续有更丰富的视频、图片、互动等内容,为公众提供一个全面、权威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

  邵世伟表示:“2008奥运会官方电影是北京组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部影片的官方网站将能够积极推动奥运官方电影的传播,丰富北京奥运会的文化内容。”

  据悉,奥运官方电影近日即将开机,本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精神,为了让广大公众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并参与奥运官方电影,电影官方网站将通过开展“影像风暴大赛”活动,号召全民为奥运官方电影征集五分钟镜头,由此拉开一系列奥运官方电影的线上活动。(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