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华社: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开通 搜狐承建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6:5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www.2008officialfilm.com)9日在北京开通。

    作为由国际奥委会授权、北京奥组委出品的官方影片,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将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拍摄制作。

同时,官方电影网站由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承建完成。

    网站开通后,同步直播了9日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的历届奥运会官方电影观摩交流会。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对奥运官方电影的背景和历届影像资料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将陆续有更丰富的视频、图片、互动等内容,为公众提供一个全面、权威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据悉,奥运官方电影近日即将开机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在开通仪式上说:“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是北京组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影片的官方网站将能够积极推动奥运官方电影的传播,丰富北京奥运会的文化内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