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传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 各高校迎倒计时400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7: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4日奥运倒计时400天前,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北京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微笑北京 奥运先锋”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隆重启动。5日当天,首都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以多种形式统一宣传风采展示活动,喜迎奥运会倒计时400天,充分体现了首都大学生饱满的奥运热情,在首都高校内营造了浓厚的奥运氛围。下午14时,市学联主席王博雅与活动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部分高校走访了活动的宣传现场,并代表市学联向在烈日下参与活动宣传的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设立宣传咨询点
设立宣传咨询点

志愿者踊跃报名
志愿者踊跃报名

为志愿者讲解活动细则
为志愿者讲解活动细则

  北京大学作为区域展示的牵头高校,同学们对活动十分关注。在北大校园中,北大学生会设立了三角地、图书馆等6个报名点,截至5日下午,已经有数十名同学现场报名或领取了报名表,以这特殊的形式庆祝奥运会倒计时400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紧紧抓住这一奥运志愿者风采展示契机,积极在校园内开展全方位的奥运宣传工作。北航学生会在校园内所有的海报宣传栏上张贴海报并在发放英雄帖的同时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流程、实施办法、组织形式等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在全校范围引起了广泛关注。

北京交通大学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在学校的BBS和学生会网站上都发布了展示活动的英雄帖,在校园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北京邮电大学学生会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海报、横幅和校园网进行宣传,并在学校主干道设立了校内的报名点。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广的范围,让广大同学较全面地了解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时有志愿者询问活动的进展和报名条件,领取宣传材料,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咨询和报名情况非常火爆。此外,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印刷学院等高校也都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方式,在校园里对本次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进行了集中宣传。同时还充分利用其他校园宣传阵地如校园网、广播站等对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进行了集中宣传。

  据统计,奥运倒计时400天期间,首都共有60余所高校,参加了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的宣传报名和咨询活动。工作人员的微笑,耐心的讲解,是对于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最好诠释。通过宣传活动,广大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参与奥运的方式,提升了投身奥运志愿者工作的热情。

  统一宣传活动结束后,各高校的志愿者将在活动专题网站上开始报名,风采展示活动将引导首都大学生志愿者紧抓暑期时间开展“奥运·成才·新一代”主题实践活动。在服务社会的同时,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展示志愿者风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