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茶城酒飘香,倾国倾城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7:47

我来说两句

青啤严旭副总裁为英雄的一家

 

青啤严旭副总裁与普洱市委书

 

 

茶城酒飘香,倾国倾城秀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

大型电视活动第三站在普洱激情上演

豪放的木鼓响彻梅子湖畔,奔放的舞蹈演绎着茶城人的激情。72日晚,“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荐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第三站在云南省普洱市精彩上演,现场观众5000多人与众多演艺界明星、企业家一起激情欢动,向世界展示着“茶城”普洱的独特城市特色。

青岛啤酒副总裁严旭女士和普洱市市委书记高旭升、市长沈培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共分为《神奇的普洱》、《茶香的普洱》、《和谐的普洱》、《不屈的普洱》四个篇章。国内著名歌星谭晶、臧天朔、何静等与普洱当地的少数民族歌舞团同台献艺,将一个个精彩绝伦、充满着民族特色的节目,通过倾国倾城的舞台,向世人传递着茶城人民的纯朴与热情、多民族和谐共存的城市特色。

几个月前发生的强烈地震对普洱人民的生命、财产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灾难发生后,党中央、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本次晚会也特别将主题确定为:建设普洱新家园。希望通过本次晚会,向世界传播“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普洱,“大难压顶脊梁不弯的普洱”。

在晚会现场,主持人还特别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宁洱县医院护士金瑞云在地震发生时正在为一名待产的孕妇接生,突如其来的灾难并没有让她放下手中的工作,而是认真负责的照顾着孕妇和孩子的安全。当她赶回家时,却发现年仅五岁的女儿因为地震时未能得到及时的救助,不幸受了重伤。当这位英雄的母亲抱着她的孩子出现在现场时,全场观众纷纷起立,向这位尽职尽责的白衣天使和伟大的母亲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现场这真情的一幕深深感动了青岛啤酒副总裁严旭女士,并作出了一个临时决定,严旭副总裁走上舞台深情地抱着可爱的小女孩,并宣布她的临时决定:赠送金瑞云一家三张奥运门票、并承担金瑞云一家往返北京的差旅费以及在北京的全程旅行费。话音刚落,全场观众自发性地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主持人在现场采访严旭女士时,严副总裁深情的表示:金瑞云的责任感让她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护士,但却没能做好一个合格的妈妈,青岛啤酒这样做,就是希望能帮她圆孩子的一个梦。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青岛啤酒愿意帮孩子实现这个愿望,成就她的梦想。

05年成为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以来,青岛啤酒一直将传播奥运精神和奥运理念作为最重要的社会责任。这次与CCTV合作举办“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荐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动员全社会的资源,包括权威的媒体、权威的专家学者、地方政府等,以城市日(晚会)活动为核心,以青岛啤酒的产品为载体,打造一个传播的平台,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城市,了解中国的历史与文化,而我们的城市也可以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建立城市独有的品牌,产生吸引力,扩大影响力,实现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发展。青岛啤酒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将充分利用其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帮助各个城市推广自己的品牌,最终实现整个国家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

“青岛啤酒CCTV  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已经在南京、吉林、普洱举办了三场活动,都得到了当地所有合作单位的积极响应,声势浩大,获得了极大的社会影响。除了在当地电视台进行直播外,中央电视台还将在黄金时段进行重播。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频道也将在近期进行播放,同时,搜狐、新浪、谷歌等知名网站也都通过各种形式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据央视导演组透露,全国有百余个城市申请参加本次活动,相信通过倾国倾城活动的深入开展,将会在全国展开一场城市品牌的竞赛,成为名符其实的“城市奥运会”。青岛啤酒愿与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城市,每一名热情的国人一起,用最奔放的激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