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当然音乐出“杀手锏” 组合叱咤《奥运群英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8: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日前,天津卫视推出的大型助威奥运真人秀节目《奥运群英会》的八大顶级唱片明星队纷纷浮出视线。当然音乐明星队的参赛明星已经敲定,红布条(黄中原)、何润东、莫凡、游鸿明、邓宁、黄淑惠六位当家艺人整装待发,跃跃欲试。

  当然音乐唱片公司签下了谢霆锋、何润东等当红明星,此外还有游鸿明、袁惟仁这样创作型的歌手,实力不凡。今年年初,旗下黄中原更名“红布条”再战歌坛也是引起一阵特别关注。

而从2006年“绝对唱响”和“名师高徒”中脱颖而出的人气王邓宁,前不久也已经正式签约了“当然音乐”。本次当然音乐明星队,不仅有老牌艺人游鸿明、何润东,还派出了新人邓宁,加上近年人气很旺的创作女生黄淑惠,可谓配搭讲究,全方位出击。如此合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