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辰桥将改造成奥运核心区南大门 可在桥上安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6:3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市政集团第二工程处获悉,北四环北辰桥和南一路将被改造成奥运核心区的南大门。奥运期间,行人、车辆在桥上即可进行安检,并通过景观大道进入奥运主赛场内。

  施工方市政集团第二工程处介绍,该工程属于奥运核心区中轴路立交改造工程,是奥运核心区建设的一部分。
北辰桥的东北角为国家体育场,西北角为国家游泳中心。北辰桥和南一路将作为奥运核心区的南大门,很大程度上缓解奥运会比赛时的交通拥堵问题。

  改造内容包括将原来仅18米宽的旧桥拓宽至60米,同时,新建一条“几”字形半地下车道。南大门的中间为机动车道,两边各有一条19米宽的人行道。4组电梯将北辰桥上的人行道与北四环辅路人行道相连通,方便行人上下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