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污水处理厂超滤膜丝还清污水 为圆明园补充水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6:23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获悉,圆明园目前正在试用中水,未来将使用中水作为圆明园湖的补充水源。此前,由于担心中水水质问题,圆明园湖水一直没有采用中水作为补充水源。今年奥运公园湖采用中水后的实际效果打消了管理部门的疑问。


  奥运公园湖使用的中水来自清河污水处理厂。经过超滤膜丝技术的处理,污水里面的烟雾、病毒、细菌等都被过滤掉了,再经过炭吸附环节后,金属离子、原子等多种细微的物质也被过滤了。超滤膜丝就像一根根细细的中空的挂面,每根直径0.8毫米的“挂面”上布满了小孔,需要处理的污水在压力作用下,通过小孔进入“挂面”内部管道中,然后流入下一道过滤工序。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