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影帝助阵 超女抗旗:第一次民间帆船队今日远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3: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11日是第3个中国航海日,这天上午,由《男士健康》Men’sHealth杂志和奥帆委共同举办的“共迎奥运、体验帆船”活动正式启动,三艘帆船在星海湾游艇俱乐部出发,航行200多海里后,预计在申奥成功纪念日——7月13日下午3点抵达2008年奥运会帆船赛举办地:青岛市奥帆基地。

  中国帆船第一人、“青岛号”船长郭川担任本次航海行动的总舵手。著名影星夏雨则作为本次活动的代言人参与了今天上午的启航仪式。2006年超女亚军谭维维作为一名普通的船员,将全程体验此次航行。问及为什么要参与这次活动时,谭维维坦言:虽然3天的航程听起来比较“恐怖”,但作为青岛奥帆赛志愿者宣传使者,参与此类活动可谓义不容辞。

  陪同谭维维体验航海的还有来自《男士健康》杂志的读者,他们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的15家顶级健身中心限量招募的1000人中,通过体能测试以及心理测试后脱颖而出。其中来自我市的郑扬26岁,他在宝力豪健身中心报名后经过1个月的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本市唯一的一张船票。

  这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大众汽车的独家赞助,该品牌也是2008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之一。一位到场参与送行的奥帆委领导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更是称赞《男士健康》杂志发起的这次活动紧扣2008北京奥运主题,将健身运动的健康、帆船运动的时尚性、出海的冒险精神融于一身。

  本次航行亦属于奥帆委的“奥林匹克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郭川船长透露,为了肯定《男士健康》杂志对于推广奥运帆船运动以及奥运精神的努力,奥帆委与青岛市政府将在7月13日的归航仪式上授予其 “帆船运动推广媒体大奖”。

  据记者了解,目前帆船在国内还属于少数人玩的活动,像这样由民间自发组织的帆船体验活动更是首次。随着美洲杯帆船赛和奥运会帆船赛的临近,国人对这项运动的兴趣将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