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农民创作48首奥运歌词 44首已通过征集初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0:09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真没想到,我写的44首奥运歌词竟能通过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歌曲征集活动的初选。”7月9日,家住修武县方庄镇西涧村的靳如意抑制不住内心喜悦激动地说。

  2004年,已经41岁的靳如意对文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常利用业余时间自学音乐、创作歌词。
2006年,当靳如意得知全国正在征集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时,他怀着奥运梦想,开始创作奥运歌词。从2007年1月开始,靳如意先后从自己创作的歌词中选出了48首寄往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办公室。如今,其中44首已通过初选,还有4首正在审核过程中。“奥林匹克圆了人类梦,北京把你我手紧紧相牵……”说到高兴处,靳如意情不自禁地唱起了自己创作的《奥林匹克圆了人类梦》这首歌。他告诉记者,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初选上的歌词能获优秀歌词奖。 (何中有 王海燕)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