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体配套设施 天津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奠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14:24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金港中心效果图。本报记者 刘乃文 摄

  本报讯(记者解建国实习生王潇颐)昨天下午,本市举行了由香港建设(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奥体中心配套项目——“天津金港中心(天津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奠基典礼暨试桩仪式”。

  据了解,天津金港中心(天津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是为奥体中心配套建设的一个重要综合性项目,它将与先期建成的天津体育馆、即将落成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及筹建的奥林匹克水上中心,共同构成“天津奥运之城”。
天津金港中心(天津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包括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酒店式公寓、商务会所等。中心主体建筑为地上49层,地下3层,是天津市地标性建筑物之一,总建筑面积约为23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26亿元人民币。天津金港中心(天津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建成后,将完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的功能,为今后本市承办国际大型赛事提供优质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 基本满意 不太满意 不做评价

  Copycenter 2006-2008 今晚网

  所有内容归今晚传媒集团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