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标识用于商业目的 "环球新娘"涉嫌侵权被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8:1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9日,“环球新娘奥运婚礼”活动因涉嫌侵权被海淀工商部门叫停。

  “环球新娘奥运婚礼”活动在网上称,活动主办单位包括美国奥运经济论坛、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等单位,协办单位包括北京神州汉松科技有限公司、中奥方圆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
每对中国新人的报名费为5800元人民币,外宾为2000美金。活动内容包括新人与奥运冠军合影等。

  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活动正处于筹备阶段,现在就可报名了。

  当天,海淀工商分局商标科执法人员联合北京奥组委人员,来到该活动组委会所在地。组委会负责人称,这一活动是公益性的,并无商业目的。但执法人员查出了一份汉松公司和中奥方圆公司的活动利润分成协议。

  工商执法人员表示,未经奥组委授权,将奥运标识用于商业目的属于侵权。该活动已经涉嫌侵权,工商将取缔该活动,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