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近距离观看“鸟巢”“水立方” 台湾青年很兴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8:32 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大学生们在鸟巢工地前兴奋留念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北京消息作为营员们最向往的部分,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营员昨天来到了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工地,近距离观看了北京奥运场馆鸟巢和水立方。

  时值正午,烈日当空。但台湾营员们的激情一点也不比骄阳逊色。对着镜头,他们一次次热情的跃起并欢呼:“北京奥运,我们来了!”兴奋与激动溢于言表。

  鸟巢和水立方是2008北京奥运会场馆中最有特色也最著名的两个。来自台湾大学的一位女生兴奋地说,之前在新闻中有看到过鸟巢和水立方,但是现在看还是觉得鸟巢真的很漂亮。
而且,她没有想到,原来鸟巢和水立方挨得这么近。

  来自台湾淡江大学的花晟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08奥运,真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北京克服了那么多的困难,赢得了主办权,这是全世界华人的骄傲。而另一位营员,在面对媒体采访时,振臂高呼:“祖国万岁!”。

  因为各场馆还在进行后期的修建,所以营员们并不能走进场馆去参观,但即使是这样的距离,也是他们离奥运最近的时刻了。面对采访,很多营员毫不掩饰的说,真的很激动、很激动。

  对于明年夏天的奥运盛会,几乎所有的营员都表示非常希望能来北京看奥运会。但是他们表示仍然要面对一些问题,作为学生的他们实在经济能力有限,而且八月台湾很多学校也已经开学了,时间上也许会有问题。但是他们随即表示:北京奥运会,我们一定会关注!

  采访最后,花晟豪同学激昂地说:“相信祖国一定会更好,祝福北京奥运会,祝福祖国”。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