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圈定六家餐饮服务商 还有20家进入备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8:08 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包括首旅集团、百万庄园、俏江南、北京空港在内的6家国内餐饮企业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接待中心和比赛场馆的餐饮服务商。昨天,在奥运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上,北京奥运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透露了这一消息。


  北京奥组委运动服务部部长李庆在通报奥运会餐饮服务筹备情况时表示,奥运食品供应的对象数量多,来自世界202个国家和地区,涉及的民族、宗教信仰和政治背景复杂,因此在餐饮食品的供应上需要做到品质、服务和安全3个方面的全程高标准。

  据李庆介绍,北京奥运会已经确定的餐饮类型为西餐占70%,中餐及其他类占30%。在奥运会期间餐饮供应商的遴选上,已选定美国的爱玛克公司和中国的首旅集团共同负责运动员村、媒体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餐饮服务的运行和管理。

  此外,记者了解到,北京还有20家食品企业入选奥运会食品原材料供应商的备选企业,最终结果将于今年10月之前揭晓。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