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徽章设计大赛参赛者热情高 延期至7月20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8:21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电由北京奥组委支持,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2008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由于参赛作品众多,参赛者热情高涨,北京奥组委10日宣布将大赛的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20日的18时。

  负责此次大赛的工作人员何畅表示,这个面向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民众征集奥运会徽章设计的大赛引起了大家的很大热情。
为了给更多参与者准备的时间和机会,大赛组委会决定将设计大赛征集时间延长20天,详细信息以比赛官方网http://pin.2008.sohu.com 公布的内容为准。

  本次徽章设计主要分为“中国文化奥运”、“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可口可乐火炬接力”、“可口可乐绿色奥运”及“自由发挥”五大主题,每一主题将产生设计师奖1名,优秀奖3名。五大主题共产生设计师奖5名,优秀奖15名。获奖者将会得到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相应奖金。

  本次大赛的最终结果将于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公布。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