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祥云"来烟台巡游时间敲定 市民应及早做好准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08:01 烟台日报社-水母网

我来说两句
  水母网7月11日讯此次可口可乐奥运“祥云”火炬来烟巡游,在烟台引起巨大轰动,许多读者纷纷向记者打听,火炬将在哪些地点停留、何时到达、怎样与火炬合影?昨日,记者了解到,这些细节均已敲定。

  “祥云”火炬此次巡游,共停留10站。
其中,首站养正小学,抵达时间为8时30分左右,逗留时间为1小时;末站莱山区麦千车超市,抵达时间为18时50分左右,逗留时间为30分钟。其他几站,如9时50分抵达大润发,10时50分抵达沃尔玛,11时20分抵达振华购物中心,14时30分抵达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以上时间均为参考时间,考虑到交通等不可预测因素,请广大市民自行安排好时间。

  根据连日来的报名情况,冷旭华、王鹤翔、陈锦浩、徐天赐、刘慧、贺超、孙伟栋、孙雅婷、孟祥云等读者成为幸运者,他们将获邀走进本报大型奥运主题活动“我与奥运火炬合个影”现场,请以上读者持身份证于今日下午14:00前到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报业大楼前集合。

  本报特别提醒:欲一睹“祥云”真面目的市民,请及早做好相应准备,以防错失良机;获得与火炬亲密接触机会的市民,请自备白手套(根据北京奥组委规定,手擎火炬时必须佩戴白手套)。前来观看的市民请带上遮阳伞或者防晒油及防暑药品等。另外,请现场的市民一定听从有关工作人员的安排,防止出现拥挤场面。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