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服务07国际帆船赛气象 青岛进一步细化气象方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0:19 中国气象局

我来说两句
  为圆满完成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气象保障任务,青岛市气象局厉兵秣马,认真总结服务经验,细化服务方案,并成功地实现与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的对接。

  7月9日上午9:00,为测试奥运气象服务分中心编报、传输和北京中心接收、制作服务产品的能力,北京和各分中心进行了天气警报传输演习。
在接到北京奥运办通过远程系统下达的预警信息上传指令后,青岛奥运气象服务分中心立即编制区域警报产品数据,并通过奥运城际专线迅速上传至北京INFO2008奥运气象制作分发中心。此次天气警报传输演习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青岛奥运气象服务分中心与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成功对接,为即将开始的2007国际帆船赛和2008奥帆赛的气象服务保障提供了畅通稳定的传输通道。

  7月10日下午,青岛市气象局奥帆赛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奥运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奥帆赛气象服务方案。左克进局长重点传达了郑国光局长的讲话精神,指出中国气象局党组对奥运气象服务高度重视,各职能司迅速行动,奥运服务工作由筹备阶段转入实战阶段,青岛奥帆赛服务任务重、时间紧,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国际帆船赛气象保障工作,为2008年奥帆赛奠定坚实的基础。一是认真总结奥帆赛气象服务经验,按照中国气象局奥运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方案、丰富服务产品。二是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奥帆赛气象服务演练和火炬传递气象保障工作。三是加强配合,明确责任,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四是健全气象水文联合工作机制,按照要求及时发布奥帆赛场浮标站、自动气象站实时监测资料。(张诒年毕玮)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