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建联将战斯坦科维奇杯 姚明尚未确定是否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07银河娱乐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将于7月28日至8月2日先后在广州和澳门举行。出席昨天新闻发布会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表示,6支参赛队实力接近,比赛将会十分激烈,对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极具锻炼价值。

  对于姚明和易建联,李元伟说:“姚明的肩伤还在恢复中,目前还无法确定他能否参赛。姚明回国后,我还没有见过他。当然,今年是备战奥运会的关键年,我个人非常希望他能早日伤愈参赛。”不过,李元伟表示,易建联将肯定参赛,“我相信他会有很好的表现”。
另一员国家队小将陈江华由于在近日的比赛中受伤,将休养两三个月,无缘这次杯赛。

  斯坦科维奇杯赛有“篮球世界杯赛”之称,由来自各大洲的篮球劲旅参加,是目前在中国常设的最高级别的男子篮球赛事。本次参赛的6支队伍是:中国队、非洲的安哥拉队、北美洲的美国篮球发展联盟(NBDL)大使队、大洋洲的新西兰队、欧洲的斯洛文尼亚队和南美洲的委内瑞拉队。(贾文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