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快男”吉杰加盟《奥运群英会》 正式进军歌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22: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日,天津卫视全新栏目《奥运群英会》在北京召开了盛大发布会。作为唯一一档与奥运接轨的电视综艺节目,《奥运群英会》结集了步酷、太合麦田、华谊兄弟、EMI等八家影视娱乐机构、三十余位顶级艺人,分成八队打拼奥运体育项目,每个公司艺人将分期上场与竞争对手进行比拼。

在发布会上,被称为“音乐国王”的吉杰作为步酷艺人上台进行了插旗仪式。在此前“快男”5进4比赛中,张杰与吉杰被推上终极PK台,最终吉杰因17万票数败北于张杰的50万票数,止步四强。而此次吉杰代表步酷跟其他唱片公司的一线当红艺人进行真实奥运项目的比拼,这无疑使那些喜欢吉杰的歌迷有机会一睹其舞台之外的风采。此次也是吉杰首次代表步酷公开出席活动,种种迹象不看看出,吉杰将正式进军娱乐圈的雄心。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