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少华父子齐上阵 将在家门口为2008奥运会造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22: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颇受广大电视观众喜爱的天津著名相声艺术家杨少华父子,日前已接到《奥运群英会》节目组的邀请,和众多相声大腕一起在家门口为奥运造势。届时,国内一线娱乐明星、体育明星及相声艺术家将共同参与全国第一档全明星助威奥运的真人秀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

  得知已过古稀之年的杨少华老先生也将参与到以项目竞技为主的《奥运群英会》时,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电话采访,杨老先生谈到:虽然自己已过古稀之年,但身体健康,每天仍坚持做些简单的体育活动,为了这次能在节目中取得好成绩,将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杨老先生的儿子杨议正在紧张拍摄《阳光的快乐生活4》,作为天津卫视的老朋友,《阳光的快乐生活》每一部都取得了较高的收拾率,杨议表示,做为天津人,很高兴能在家门口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虽然父亲的年岁已高,自己的工作也很忙,但无论如何都会积极准备,认真录制好每一期节目,现在全国都是为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准备,做为公众人物,更要为宣传奥运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