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韩星“朱旺哥”体育出身 《奥运群英会》有信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22: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日前,在天津卫视、天津体育局、搜狐网络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北京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当红影星、热播韩剧“人鱼小姐”的男主角“朱旺哥”的扮演者金成珉前来助阵。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影星金成珉是体育出身,在大学学体育,专业高尔夫,非常喜欢户外的“流汗”运动,最近很迷棒球。金成泽此次代表八大唱片公司参赛队之一的亚酷步明星队亮相“奥运群英会”。对于在这场电视活动中的体育竞技,金成珉表示会很好的表现。金成珉在发布会现场登台亮相,并将刚刚学会的祝词用语调流畅的汉语表达出来:祝天津卫视“奥运群英会”成功!引来一片赞叹,席间掌声热烈。

  金成珉很关注奥运,称韩国1988年奥运会后经济发展迅速,希望北京在08奥运会后能有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