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女配丑男 董路携手尹畅 主持“奥运群英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22: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天津卫视全新打造的明星助威奥运大型真人秀节目“奥运群英会”的主持人日前敲定出炉,著名足球节目主持董璐将携手天津电视台美女主持尹畅,共展主持风采。

  著名足球评论员董璐的新浪博客创造了体育界博客点击率第一的神话后,迅速窜升为网络名人,近期又频频在各种电台、电视台节目担当主持,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BTV5的新闻财经类节目“城市”、“首都经济报道”等,人气如虹。撰写过三百万字足球报道及评论、玩票“不说足球说相声”,另以快言快语著称的主持风格都让人满怀期待。近日,有网友开始留意董路主持的经典语录,“奥运群英会”无疑将上演一场精彩的“董璐语录集”!此次与董璐同台搭档的是天津电视台以双语主持著称的尹畅,期待二人的名嘴对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