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地坛小学师生参加刚果金迎独立47周年庆祝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6: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结成“对子”的小伙伴
结成“对子”的小伙伴

南午照小学向景泰小学赠送锦旗
南午照小学向景泰小学赠送锦旗

  官方网站7月12日讯 6月30日是刚果金民主共和国独立47周年纪念日,受刚果金驻华使馆大使夏尔•蒙巴拉恩赞库先生的盛情邀请,地坛小学20余名师生在张淑玲校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刚果金驻华大使馆,参加了刚果金民主共和国独立47周年纪念日的庆祝活动。

  活动中,地坛小学的学生们先后表演了腰鼓、福娃舞和古筝等节目,并赢得了全场宾客的热烈掌声。期间,大使先生还亲切与孩子们热情合影。

  校长张淑玲告诉记者说,自从今年3月26日与刚果金民主共和国开展“同心结”交流活动以来,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中国孩子与结对国的孩子们之间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她表示,学校已经把“同心结”活动全面纳入校园文化建设,让学生全方位了解奥运、了解刚果金。 地坛小学的学生们则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棒极了,在这里,自己了解了更多地刚果金文化,拓宽了自己的视野。(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