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红楼选手投奔奥运 逐梦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7: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8日,石家庄世纪公园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现场,迎来了三位神秘嘉宾,他们就是“红楼梦中人”中脱颖而出的“宝哥哥”王龙华、刘卓和“宝姑娘”王婷!宝玉协宝钗“投奔”我国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现场欢乐不断、“趣”不胜收。

  “红楼梦中人”向来以古典美在众多的“秀星”中独树一帜,但走出“红楼”的“梦中人”却在伊利奥运健康大使赛场展现出健康、阳光的一面。活动现场,三位梦中人均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无故寻愁觅恨”红楼梦中人全国八强的“宝哥哥”刘卓,也一改往昔的忧郁气质,展现出活泼阳光的一面,参加了折返跑的比赛,成绩如何先不说,光看这“宝哥哥”的认真精神就足以打动现场每位观众。


  赛场上,一位妙龄姑娘引起观众们注目,“脸若银盆,眼同水杏,唇不点而丹,眉下画而横翠,肌肤丰泽白皙”,这是?“宝姑娘”——王婷,“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场的她早已没了古典美人的弱不禁风,笑容可掬,真可谓“有情更动人”,成为当之无愧的健康代言人,可见“健康之美”无疑更加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红楼梦中人选手王龙华也出现在当天的“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赛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来到“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赛场,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参加红楼梦中人选拔的时候。对于为什么前来参加“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活动,王龙华表示,与红楼选秀一样,参加“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同样是一个自我挑战的过程;不同的是,“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是一个奥运主题活动,能有机会参与到奥运中来,甚至实现做一回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的梦想。


  以“与奥运同行,做健康明星”为活动主题的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活动,时间跨度长16个月,覆盖全国660个城镇、近2000个社区,预计参与人数达5000万以上,是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奥运健康大使”选拔作为此活动的核心组成部分,各地区俯卧撑、折返跑、摸高、定点投篮、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单项成绩排前三的选手将有可能入围CCTV-2圣火耀神州项目,最终决出10名“伊利健康大使”成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