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誉成北京2008奥运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8: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双方交换礼物
双方交换礼物

  官方网站7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与国誉公司(KOKUYO CO.,LTD) 在京联合举行发布会,宣布国誉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供应商。

  根据相关协议,国誉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提供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资金支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对国誉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供应商表示祝贺。

他说,国誉是办公室空间设计领域的著名品牌,拥有赞助奥运会和国际重要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国誉公司的支持将为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注入新的活力。与此同时,牵手北京奥运会,也将进一步提高国誉公司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希望国誉公司借助北京奥运会这一强有力的平台,进一步拓宽发展的空间,促进企业自身的发展。

  国誉公司专务董事黑田康裕说,国誉有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办公室空间设计服务供应商,是北京奥组委对我们的信任,对公司和全集团的员工来说也是一件万分高兴和值得自豪的事情。国誉将按照北京奥运会倡导的“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展开中国市场活动,为企业提供更有创造性、效率性、舒适性的办公空间环境,同时,国誉还将致力于推动环保和中国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宣传奥林匹克精神的有关活动。(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