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群英会决战系列:亚酷步决战当然音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20: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天女散花针(李贞贤)&子母龙凤环(何润东)

  把两个不同国度的艺人放在一起PK,是因为他们演而优则唱的共性,96年凭借电影《花瓣》入行并获“大钟奖”新人奖、“青龙电影节”新人奖的李贞贤 ,于99年7月正式发行首张专辑《Let's go to my star》,并一举突破70万张的销售量,在大家的心目中已逐步变成了专业歌手。

何润东是本人非常喜爱的艺人,他曾出演过包括《情定爱琴海》《秦王李世民》《风云2》《玉观音》等多部影视剧,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何润东其实是歌手出身的,《没有你我怎么办》是他的第一首歌曲,但是恐怕已经没有人记得了,不过近期何润东又卷土重来了,他带着新专辑《好想对你说》重返歌坛,作为他的铁杆粉丝当然要帮着宣传了!这两位演、唱兼修的艺人在比赛中会又怎样的表现呢?期待中。

  看点:“境外韩流”入侵,“本土势力”阻击,不比文艺比体育。(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