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马术绕桶赛27日内蒙古举行 业余选手可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22:19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谷欣)见过一身西部牛仔装扮的骑手,骑马扬鞭绕着油桶演绎速度与激情吗?本月27日,这一幕将在内蒙古草原太仆寺旗上演。今日起,马术爱好者可登录中国马术网报名参赛。

  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由中国马术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内蒙古太仆寺旗人民政府和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太仆寺旗第二届全国马术绕桶冠军赛暨皇家御马文化节”,将于7月27日-30日在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太仆寺旗隆重举行。

  为了鼓励业余选手的参赛,今年的个人赛只限定业余选手,全国马术爱好者可登录中国马术网(www.horse.org.cn)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