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湾学子:希望在08北京奥运赛场上看到王建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7:19 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台湾学子们争先恐后在“欢聚北京共迎奥运”的背板上签名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北京消息正在北京参加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的台湾学子表示,非常希望台湾地区的一些体育项目和选手有实力站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更期待届时能看到王建民这样的台湾体育明星。

  昨天上午,参加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北京——河北线路的800多名台湾青年参观了首都博物馆,有台湾学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上述心声。

  台湾师范大学的高钰彦同学说,非常希望能够在2008年来北京看奥运会,对开幕式更是特别期待。
“这是我们全球华人的一次盛会,一定要来看一下。”同时他还认为,台湾地区的跆拳道运动发展很不错,是有望参加北京奥运比赛并冲击金牌的项目。

  相对而言,唐家莹同学则更喜欢篮球、棒球等体育项目。“台湾的篮球、棒球都很不错,大家都很疯这些运动!”她觉得这些项目更有可能出现在08年的北京奥运赛场。

  “很希望能够看到王建民出现在北京奥运赛场比赛,他现在美国杨基队打棒球,表现非常好”,唐家莹同学说。“每次他打棒球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观看。”她表示,如果王建民能来北京参加奥运比赛,自己有时间的话,一定会来给他和台湾地区的选手们加油!

  昨天上午,台湾学子们还参加了首都博物馆的“喜迎北京奥运,展示中华文明——百名中国青年艺术家系列作品邀请展2007”开幕式,并在“欢聚北京共迎奥运”的背板上签名,表达对2008北京奥运共同的期待。(钟宝华、徐唯实)

学子们在首博的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内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

  〉〉〉进入专题

  查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