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莫斯科将申办首届青少年奥运会 八月将递交申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8:1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莫斯科7月12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代理副市长维诺格拉多夫12日表示,莫斯科市将申办2010年首届青少年奥运会,并将于今年8月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申请。

  维诺格拉多夫说,据他所知,目前申办首届青少年奥运会的城市包括新加坡、德国汉堡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市。
他说,莫斯科有举办青少年运动会的丰富经验,该市体育设施也非常齐备,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

  国际奥委会今年4月举行执委会会议后宣布,将创办青少年奥运会,旨在让全世界的青少年感受奥运会的气氛,理解奥运会所传递的各种理念。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青少年奥运会和奥运会一样分为夏季和冬季奥运会,不过参加者的年龄都在14岁到18岁之间。首届夏季奥运会将于2010年夏天举行,为期10天,参加人数为3000人。青少年冬奥会则在两年后进行,为期7天,人数为1000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