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寻与申奥成功同日生宝宝 举办奥运冠军宝宝大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8:36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记者陈魏娜李炜)2001年7月13日,北京获得奥运会主办权,至今6年过去了。为了纪念这个让中国人刻骨铭心的日子,晨报体育部联手“育婴专家”贝因美、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SOHU,设置千元大奖,隆重启动“晨报.贝因美奥运冠军宝宝大赛”。


  2001年7月13日,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清晰地念出“北京”时,全中国成了欢乐的海洋。至今,那纵情欢呼的笑脸,长安街车水马龙的庆祝场面,还像昨天一样历历在目。今天,日历又翻到7月13日,我们发现,在那个激动人心日子里出生的宝宝,已经6岁了。与北京奥运会同一个生日,宝宝的健康成长是一个预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定圆满。这是我们的心愿,也是深深的祝福。

  如果您的宝宝是在2001年至2006年间的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纪念日)至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之日)出生,那么就可以报名,我们的活动按年龄分为六个组别,根据各年龄阶段宝宝的特点,设置了六个比赛项目。1岁以下组(含1岁)选拔“快爬天使”,2岁以下组(含2岁)进行“宝宝摘星”,3岁以下组(含3岁)选拔“杂技大师”,4岁以下组(含4岁)进行“宝宝拼图”,5岁以下组(含5岁)画出“我心中的奥运”,6岁以下组(含6岁)写下“我的奥运祝福”。

  “晨报.贝因美奥运冠军宝宝大赛”将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5场预赛于8月3日至7日举行,每场将决出6个冠军宝宝,他们代表各组别角逐最后的决赛。

  比赛当天,所有报名参赛的宝宝凭宝宝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均免费领取一件“奥运宝宝参赛T恤”,完成比赛后将获得成长大礼包一份。预赛各组别冠军将获得价值400元的冠军大礼包,在8月8日决赛上成功夺冠的6位宝宝将被授予“晨报.贝因美奥运冠军宝宝”的称号,还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冠军大礼包。大赛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报名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28日,报名电话95105377(市内、市外均按市话收费),首个报名宝宝将得到礼品一份。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