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帆船队列强巡礼:英国实力最强 美国最全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0: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英国:英国现在是世界上帆船运动项目中实力最强的国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中,英国队共获得两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其中萨拉·韦伯、萨拉·爱顿和凯瑟琳·赫普森在女子英灵级比赛中获得金牌,该队在国际帆联于2006年8月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名列第四。

另外,本·安思雷在男子芬兰人级比赛中获得金牌。在男子双人艇470级比赛中,尼克·罗格斯和乔·格蓝菲尔德获得银牌,该组合现世界排名第九。克里斯·德拉珀和西蒙·黑斯考克斯在双人公开艇49人级比赛中获得铜牌,该队在该项目中现排名世界第一。在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中,4金入账的英国队成为最大赢家。

  西班牙:西班牙队在帆船运动项目中具备较强实力,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中,西班牙队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伊克·马丁内兹和艾克扎贝尔·佛南德斯在双人公开艇49人级比赛中获得金牌,该队现排名世界第四。洛费耀·图怀罗在男子芬兰人级比赛中获得银牌,洛费耀现世界排名第三。

  奥地利:与西班牙一样,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中,奥地利队同样获得一金一银。罗曼·哈伽拉和汉斯彼得·斯坦阿彻在多体公开艇托纳多级比赛中获得金牌,该队现世界排名十三。安德雷斯·格里特泽在单人公开艇激光级比赛中获得银牌,现世界排名第五。

  美国:雅典奥运会上,美国队是为数不多的几支参加了所有级别帆船比赛的运动队之一,并且夺得了一金一银的不错战绩。美国队的参赛选手中,有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托纳多级银牌的约翰·劳威尔和查理·欧格里垂,他们的世界排名是第四,有在女子激光雷迪尔级上现排名世界第一的佩吉·莱利……还有许多其他有实力的球员。在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上,美国队派出了33名队员参赛,同样是参加所有级别。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