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生日与北京申奥成功同日 庆祝形式贴心简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1:27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刘翔很为自己的生日自豪,因为7月13日这天正好也是北京申奥成功纪念日,他觉得很幸运。”陪同刘翔师徒征战欧洲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对记者说,“刘翔现在就剩15日一场比赛了,所以他13日过生日的时候要好好庆祝一下。

  “至于庆祝生日的方式,走之前我就和刘翔约好要买个蛋糕。”冯树勇说,“前几天我和孙海平教练又商量了一下,形式不会很复杂,但是一定要贴心。现在的初步打算是在当地找一个好些的中餐馆,让刘翔舒舒服服地吃顿中餐,增加点儿体重。”

  昨天,刘翔已经抵达英国城市谢菲尔德。冯树勇说:“都没到过这个城市,要看组委会的安排,如果条件不错的话,刘翔还要练一练,不能从现在就放松。”

  据了解,刘翔还可能在英国得到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送礼的是他的对手古巴人罗伯斯。据悉,罗伯斯已经在特意准备的贺卡上写下了“生日快乐”4个汉字,等着见到这位世界纪录保持者时表达自己的一份敬意。(王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