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杯垒球赛开赛 中国4-1胜委内瑞拉首战告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5:4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华盛顿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第三届世界杯垒球赛12日在美国的俄克拉何马城揭开战幕。奥运会和世锦赛第四名的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4:0轻取委内瑞拉队。

    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总共击出7个安打,幸运的是其中有4记安打集中出现在第六局,结果中国队仅靠这一局就拿下全场全部4分。第六局上半局中国队先攻,吴迪、周怡、黎春霞和张丽芳先后打出安打,并利用对方投手的暴投,中国队连续有4名队员踏回本垒板,奠定了胜局。

    委内瑞拉队去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上排名第七名。中国队是那届锦标赛的第四名获得者。

    参加这次杯赛的共有6支队伍,除了中国队和委内瑞拉队,其他4支队伍分别是卫冕冠军美国队、世锦赛亚军日本队、劲旅加拿大队和多米尼加队。

    当天共进行了4场比赛,其他3场比赛的结果是:美国队仅用5局就以9:1战胜委内瑞拉队,日本队也是在前五局就以8:0战胜了多米尼加队。最后一场加拿大队以3:0战胜多米尼加队。

    13日,中国队将同美国队交手。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