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共迎奥运帆船之旅 民间帆船体验活动胜利归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2:4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七月十三日电(商桑李进梅)今天下午,首次由民间自发组织的帆船体验活动——“共迎奥运、帆船之旅”归航仪式在此间奥帆基地举行。

  据悉,该活动是由《男士健康Men"sHealth》杂志和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帆船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旨在向民众展示帆船运动的魅力,为青岛成功举办二00八奥运会帆船比赛营造良好的城市氛围。


  据介绍,参加此次归航仪式的三艘帆船是两天前从大连星海湾启航的,经过二百多海里的航行,今天下午三点顺利抵达青岛奥帆基地。中国帆船第一人、“青岛号”船长郭川担任本次航海行动的总舵手,其他船员则来自全国十个重点城市的十五家顶级健身中心,他们是通过《男士健康Men"sHealth》杂志报名,并通过严格的体能测试及心理测试后脱颖而出的。二00六年超女亚军谭维维作为一名普通船员,全程体验了此次航行。

  今天是中国申奥成功六周年纪念日,作为奥帆委“奥林匹克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航海活动紧扣二00八北京奥运会主题,将健身运动的健康、帆船运动的时尚性、出海的冒险精神融于一体,对宣传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青岛奥帆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