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爱之光义卖会众星献爱心助眼疾患者复明赏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02:52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 杨莉)今天下午,“爱之光明,携手同心”首场大型慈善义卖会在京隆重举行。

  由“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发起的“明星联手献爱心、复明患者赏奥运”公益活动自2007年6月4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他们纷纷踊跃捐钱捐物出力,为贫困眼疾患者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弱视群体和慈善事业。
该慈善义卖活动为期一年共举办7场,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爱之光防盲基金会,计划帮助2008名贫困眼疾患者复明共赏2008年北京奥运盛会。

  今天下午进行的首场义卖会众星云集、人潮涌动、场面感人。著名慈善家李春平,世界体操冠军钟玲、杨云,著名演员陶红以及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士、京都画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崔德林等纷纷前来齐献爱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