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TV-1《奥运故事365》7月16日至18日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6: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惊世一跳

  1968年10月17日的晚上,坐在一个自己也叫不出名字的小酒吧里,这个身高1米90、身材修长而健壮的黑人喝干了酒杯里的最后一口龙舌兰酒,在心里对自己说:“该回去了。”墨西哥的龙舌兰酒很有名,也很厉害,就着盐喝,第一次喝的人很容易被醉倒。

  刚刚过去的一天,对他来说应该是艰苦的一天。从纽约来到墨西哥城,来参加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却在预赛中差点就打道回府了,真悬呀。

  说的是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期间,跳远比赛的前夜。

  比蒙很少喝酒,特别是在比赛之前,但他今天真得觉得有点沮丧。

  前两跳,比蒙都犯规了,这也是他的一个弱点,他非常不会把握自己的准确的起跳点。第一次试跳,整个起跳的那只脚完全踏出了线,第二跳,又是犯规,当时他非常紧张,要知道在这次奥运会之前,比蒙在23次比赛当中只输过一次,那还是在一次室内比赛的时候。所以这次来墨西哥城,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别人,都对他寄予厚望 ……

  比蒙究竟在比赛中跳出了什么样的成绩?

  新诞生的英文单词Beamenesque又是什么意思?

  《奥运故事365》7月17日 星期二

  北京卫视 BTV-1 16:22--16:5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