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我的奥林匹克》第二十九周节目预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21: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7月16日 星期一 《郑智》

  1999年,英国人霍顿率领的中国国奥队成立,当时年仅19岁,还在乙级队踢球的郑智入选了。那次国奥队集训归来,郑智下定决心转会到一支甲A球队,但是一切并不像他想的那么顺利,整整一年郑智无球可踢。

2000年7月,朱广沪担任深圳队主教练,他的一个电话,给煎熬中的郑智看到了希望,郑智以租借的形式加入了深圳队,从此走上职业生涯稳步的上升期。

  7月17日 星期二 《孙祥》

  2000年,孙祥入选国家青年队,那届国青队的目标就是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奥运会预选赛,中国队主场迎战马来西亚队,在比赛还剩五分钟结束的时候,马来西亚队进球了,1:1的比分让中国队失去了出线的机会。如今25岁的孙祥,虽然已经不是国奥适龄球员,但是三个超龄名额,让孙祥有足够的动力以更加投入的训练去弥补2004年的遗憾。

  7月18日 星期三 《桑兰(桑兰博客,桑兰新闻)

  1998年友好运动会桑兰受伤,她只有17岁,开始在美国接受治疗。1999年5月24日,受伤十个月后,桑兰回国,然而小英雄已经永远告别赛场了。如果没有1998年的意外,桑兰本该出现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赛场上。2002年9月她进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同时,她还在一档奥运节目中担当主持人。前不久桑兰被聘为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特约记者,更可喜的是她还将以火炬手的身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