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国脚朱平回忆奥运会 感慨汉城经历坦承谈差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人的一生就是一场不间断的运动,参与运动的人只要敢于勇往直前,就没有做不到的事,奥运会的体育精神也正是这个理……”参加过奥运会的老足球国脚朱平说。今天,CDTV-2《每日报道·故事人生》将播出朱平的故事,这也是“奥运系列人物报道”最后一个故事。


  1984年,朱平进入四川足球队。1986年,朱平穿上11号球衣,成为国家队的一员。1988年,汉城奥运会让他和五环旗结下不解之缘。“中国足球第一次冲出亚洲,这是一个探索,但我们和世界强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比如科学训练、饮食配餐、队伍管理等等……”那届奥运会,给朱平留下的回忆很多。

  现在的朱平,被员工们称作“朱总”,他是一家体育产业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的法人代表兼总经理。朱平虽然不再踢足球,但却和体育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从这几年中国体育产业蓬勃发展来看,朱平相信中国足球也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