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蒂尔与球迷零距离 奥运农民工子弟实现夙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4:03 三晋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效力于NBA火箭队的著名前锋肖恩·巴蒂尔来华的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多球迷都盼望和这个火箭巨星见面。然而,只有一位18岁的小球迷用一封信打动了巴蒂尔,成为了最终的幸运儿。日前,这位小球迷与巴蒂尔零距离接触,实现了自己的夙愿。


  这位小球迷名叫李营,李营的父亲是“鸟巢”的建设人员之一,他自己也在“鸟巢”当保安,平日里酷爱篮球,尤其喜欢火箭队和巴蒂尔的他给巴蒂尔写了一封信,这封信通过匹克传递到了巴蒂尔手中,促成了两人的相会。李营在信中写道:“我家现在奥运体育场馆附近,我的父亲是建设奥运场馆的工人。08年奥运会就要来了,体育馆也在一天天地完善,我对它有特别的感情,因为那一砖一瓦里面有父亲的汗水。我真心希望能够见到你,巴蒂尔,希望你能来中国,能去我的家,去参观正在建设的奥运场馆。我也想在现实中看你打篮球,灌篮,投三分。这是我的梦想——和热爱的偶像见面,告诉你我永远支持火箭队,永远支持你。”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